《禽難自禁,警官老公超威猛!》作者:媚璣

【文案】

官僚顯貴楚聿衡第一次見到紅三代姚?時,全身都軟了,就一個地兒是硬的。
紅三代攀在官僚顯貴身上,紅著臉兒全身都硬了,就一個地兒越來越軟……
楚聿衡,京城權貴們爭相巴結的權貴,武警特警大隊雷厲風行的大隊長。
姚?從沒想過和這尊閻羅有任何交集,她只是醉了酒上了不該上的人,怎麼就一生都和他綁上了?
如果太子爺楚少霖知道姚?這只煮熟的鴨子會白白飛到了他小叔楚聿衡鍋裡,那天他說什麼也不會離開!
一ye錯情,不僅讓她錯失男友,也打破了他迎娶相處五年未婚妻的計劃。
奉子成婚,先婚後愛。姚?,妖孽!這27集團軍前參謀長孫女讓他覺得名副其實!
九歲之差,代溝挖了不只一條。酒吧熱舞、齊B小短裙、濃妝艷抹,這是私下一個中尉該做的事?
還說什麼執行任務?於是,一向淡定的楚大隊這次不淡定了!外套一罩,肩上一扛,回家執行任務去!

她是有稜有角的五角星,他是有著冷酷意志的花崗岩,軍花撞警司,注定火花四濺!
第N次肉搏,他一個縱身把她撲倒,懸在她上方挑眉裁決,「如此握不住的沙看來只好揚了它。」
她心中一喜!難不成大叔要離婚?
卻聽他禽深深的說出下半句,「看不慣的妞只能強了她!」
……
誰說蘿莉有三好,體柔輕音易推倒?我頂你個肺啊!
夫妻之間該做的事,他對她一樣沒少做,愛那個字卻只做不說。
撞見他陪心愛的女人進出產檢室,走廊轉角處她暗暗的攢緊妊娠43天的單子……
翌日,姚?推開窗戶,一邊刷刷簽字一邊分貝直逼擴音器的給老公打著電話:「楚大叔,你快遞的那箱助勃器到了,我給你放你常用的那地兒了啊!」
於是……
「難怪楚太太寧願住部隊也不願回家,原來是男人不行啊!」
「楚隊長那麼帥,沒想到居然功能障礙。嘖嘖。」
當楚聿衡陰著臉開車一路狂飆回家時,已經人去樓空的屋裡桌上卻只放著一份打印好的離婚協議。

姚?就不明白了,當年搞外遇的是他,想要離婚的是他,現在死纏爛打的還是他!
月黑風高的夜晚,這個高齡大叔飛簷走壁的跳進她家窗戶,把她堵在她家床上到底是想怎樣!
「渣男!我可是你前妻!」她氣的直捶他,卻還是處處受制於他。
「前妻也是妻!那份離婚協議我就沒簽過!」他霸道的宣佈讓她微微一愣,女兒就拿著作業本睡眼朦朧的從房間衝過來,「媽咪,是不是小強又來了?」
小強是誰?還又來了?男人危險的瞇眼,女人,你竟然敢背著我偷人!居然還不止一次!

神馬?這位帥伯伯是她爹地?NO,NO,NO她媽咪說她爹地早就在她出生前得xing病死了啊?
……

 

漾漾抓心得:

              好像很久沒有寫心得了,但是我每天都有在啃書喔!

              最近又有點心癢癢的XD,所以來寫一下心得唷:)

              這本小說太大了,基於我前陣子常常看到中期發現整篇文都偏題了,

              所以我現在開始看書都有自己撇步了喔

              前面看看中間看看後面翻翻,確定好看才整篇啃.

              這陣子的書荒太嚴重了,如果有來看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

              我比較愛看現代重生 次為古代重生 偶爾要看看軍哥哥

              這篇在講軍妹妹,只可惜我一直無法容入,也還好我沒有花太多時間研究

              小說不是寫得長就會引人入勝(這可是我大學老師說的,)

              哭點很低還是有掉一點點的眼淚,但是這篇很像台言+八點檔= =慎入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1.5顆蘋果

 

看文完整:1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