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你好,EX再見》阿顏
通版文案:
前任梁:「我回來了,我們還在一起吧。」
谷昀:「不好意思,我一個人挺好。」

文藝版文案:
黑山梁:「我愛你,你愛我,難道不足以讓我們在一起?」
谷昀:「我愛過你,你愛過我。難道不足以讓我們各自幸福?」

2B版文案:
梁老妖:「我們倆現在是眾人看好的CP,你能給點面子不?」
谷昀:「滾你丫的。」

漾漾抓心得:

      現代新新人類用詞,偶爾看看可以.其實從文案就可以看出

      女主非常的彆扭,明明就是愛著男主,卻因為對方的家世背景而放棄男主

      小說才會有這樣的感情發展^^"    

 

情結吸引:3顆蘋果

文筆筆觸:2.5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