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歡  

"如果要演現實的情節,那麼你就看你身邊的朋友就可以了"王珮華導演如此說的

所以導演坦白到這部電影就是在販賣夢想

不論是男女都希望擁有的 就是希望幸福的這個夢想

王導演說她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 可以感受到幸福

電影含意絕對是好的

 

在傳統的觀念裡面,女人就是守在男人後面

老老實實的待在自己應該的定位

你認為那個會護你一生的良人 他背棄了 妳的愛情妳的婚姻後

女人還是會接收回頭的男人

 

但是犀利人妻電視劇沒有

回想起瑞凡在病房強迫安真簽離婚協議書 那種堅決

到最後安貞跟瑞凡說 我們回不去了

這些情節還栩栩如生 受過傷的人都知道

癒合傷口需要花多少的時間 總會過去的

畢竟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 疤總會有很多種存在的方式

 

謝安真經過4年後 她過去了嗎

即使改變了很多事情 在她心中 被遺棄的陰影一直都在

面對舊的人 傷口隱隱作痛

面對新的人 害怕再次受傷

擔心一段感情進入了婚姻 那個人慢慢地變成你不認識 然後直到婚姻走到盡頭

擔心太多所以無法舉足往前走

 

從聽到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的背景音樂開始就有想哭的感覺

瑞凡跟瑞恩見面 瑞恩跟安真見面 之後 瑞凡握著安真哭著叫她加油的時候達到哭哭最高點

說真的溫昇豪真的把瑞凡那種後悔遺憾演得很寫實

希望這給那些 對愛情不忠實然後希望享齊人之福的那些人一個警惕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用的 因為通常這種人都特別的自私

 

對於瑞凡來說 他只是迷路了一段時間 他只是以為瑞恩適合他

只是 最後發現自己錯了想回頭 卻已經晚了

曾經 有一個人哽咽的跟我說 他對不起那個被他傷害的人

能做的方式就是當朋友陪在她身邊 卻傷害了我

直到現在 他還是認為 溫瑞凡這樣的方式是追求真愛

而我 早已選擇背對著他 走另外一條路

 

最後 我想 犀利人妻不論是電影版還是電視劇

都演出某些很真實的點

希望 每個人在希望幸福的同時 也珍惜幸福

珍惜身邊那個對自己付出的人 不要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因為你不知道 放開得同時 什麼時候可以再牽對方的手

                     

郁可唯 - 幸福難不難 詞真的寫得很好

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為什麼煩惱
日子像優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 誰在等我的昨天
  左右怖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為你傷心
  可能我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

Repeat *

一轉身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