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賣假貨的淘寶胖妞跟一個愛差評的面癱BOSS宿命的愛情,也是一個話嘮女逐步走向幸福,代表月亮消滅眾渣男的故事,還是一個助理跟自家老闆偵查與反偵查、折磨與反折磨的血淚史……

關於兩位主角第一次見面,其實是非常和諧的——
胖妞:總經理,我叫誠實。
BOSS:全名?
胖妞:步……步誠實……
BOSS:……


閱讀指南:
1、女主是個貨真價實的胖妞,不喜勿入。
2、女主屬土狗的,非常好養活,賤名勞碌命,不喜勿入。
3、女主思想很黃很暴力,不喜勿入。
4、女主……固定格式陸續添加中……
5、女主真的是個女人。


    想要忘記曾經愛過的人,其實很容易,就像是試圖想起一個你從未見過的人。一開始不能輕易理解,可現在看著遲默,我卻覺得真的好像陌生人。明明對方的每一個動作都很熟悉,可就是莫名的模糊起來,愈試圖看清楚,就離得越遠。

若說記憶是顆葡萄,那麼回憶的過程就是發酵,得到的只有愈發的沉迷,我想我該停止那發酵的過程了。

我以前總是想不開,覺得喜歡的人和事,即使不適合自己也無所謂,只要錯過了就會不甘心,就會覺得難受,日思夜想,渴望得到……現在想來,根本就是在凌虐自己,誰都懲罰不了。有些東西,不合適,就瀟灑放手。就像那條裙子,擺在我的櫥櫃裡,穿不上還是穿不上,硬是去穿的結果就是醜得無法見人,何必呢?

漾漾抓心得:

這部是很有趣的文,常常看到一個段落就會哈哈大笑

女主外在的條件並沒有很好 豁達溫暖的那個性才是吸引人的重點

男主很悶燒XD 兩人相處的時候超好玩的

連看了兩篇超虐的文,藉由這文讓自己的心情猶如置身在草地般間接的感受到幸福

昨晚聽著夢醒時分 裡面有一句就是"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年輕的時候都會很執著心裡的那個人,但這個人在好也不見得適合你

看大陸的原創,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男二不是不好只是他並沒有把女主放在最前面

常常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個可以捨棄的就是女主,然後自我感覺良好有一天女主會獲得幸福或者諒解

但往往交錯的瞬間,你割捨掉的情感就飛縱即逝,不會回頭

永遠不要隨意的放下心上的那個人 即使你以為你會回頭

但是命運就是不讓妳回頭 你也回不了頭的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4.5顆蘋果

可看性:4.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