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文]《安之若牧》作者:不二家水水(溫馨婚後戀文~淡然女主~深情悶騷男主)

【簡介】

婚姻,是找個過客,了此一生?還是找個愛人,彼此偕老?
也許婚姻是一種皈依!那麽且看一對無情無愛的男女如何在寂寥世事,錦繡年華中修成眷屬

安以若:

原本以爲你喝你的咖啡,我飲我的清茶
你用你的牛奶面包,我吃我的豆漿油條
你有你的财務報表,我有我的文章草稿
原本以爲互不侵犯,互不幹涉就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
後來才明白,婚姻裏從來就不能橋歸橋路歸路,界限分明
可是我們已經錯過那麽多,要怎麽做才學得會相濡以沫?

林牧之:

你是很好的“室友”,但卻不是一個稱職的妻子
婚姻在你的眼裏是不是隻是合屋同居
什麽時候你才會“出軌”,越過婚姻的三八線?
要求自己的丈夫晚歸通知,出差報備
一切在你看來都是無所謂
還是我們的婚姻與你隻是一個無關痛癢的是非

顧煜城:

原來說好一起變老
可還是中途折身而退
原來寥廓的人生歲月裏
初識的歡喜也不能作數
如果我們真的回不去當初
那麽 請你心安理得地幸福

俗世願望——
我想要一套小房子
能做你的小妻子
一起提着菜籃子
穿過門前的小巷子
飯後用不着你洗盤子
可你得負責抹桌子
再要個胖胖的小孩子
可愛得就象小丸子
等你長出了白胡子
坐在家中老椅子
可會記得這好日子
和我美麗的花裙子

内容標簽:都市情緣 天之驕子 情有獨鍾 怅然若失
搜索關鍵字:主角:安以若,林牧之,顧煜城 ┃ 配角:於一淼,程淺 ┃ 其它:婚後言情,念念不忘,後知後覺

漾漾抓小心得:

我最愛的小說主題之一阿阿 但是

男女主角都很執拗 我ㄧ向不大喜歡這樣的男女主

因為這樣看起來很不順暢 (漾漾自己本身是一個大落落的人)

要馬就一半執拗就好了

兩個都那麼執拗然後常常誤會對方 很多事情不是不講就會知道的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6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