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七年前,她為了替她母親還巨額的賭債,做了他的契約情人。
當時,他捏著她的​​下巴,警告她,“我們只是契約的關係,是肉體上的交易,不要妄想別的東西,更不要愛上我……”

說完,他的手一鬆,她跌倒在床上,他睥睨的看著她,“服侍我。”
她含著淚,卻不敢哭出聲,這條路是她自己選擇的,她沒有退路,
看著面前俊美到極致的男人,她懷疑自己是在與惡魔做交易。

在他鄙夷的眼神中,她爬上他的身體,顫抖著手,去解他的衣扣……

多年之後,再次與這個男人相見,他開門見山的說:“多少錢?陪我一晚。”
 她笑了笑,學他當初鄙夷的表情,睨了他一眼,從包裡掏出一把鈔票,扔在他面前,“這些錢夠么?陪我一晚。”

某一天,他指著面前的小女孩,大聲吼道:“唐以靜,她是誰?”
她笑得好純真,拉過旁邊俊朗溫和的男子,平靜的說:“喏,她是我和他生的女兒。”
他已經徹底暴怒,“你竟敢背著我,與別的男人生孩子,好,唐以靜,你有種,不過你一定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類型:現代言情,豪門恩怨

這是一篇類似台言的一部最普通的小說

感覺上彷彿是在看台言

不像是原創

然後女主更為強大 所有配角都愛她= =

基本上翻看前面後面看不下去
典型漾漾的看書方式 不是非看不可就是前面後面翻翻

看過就好

情結吸引:3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2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