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歲的時候,杜律大二。什麼都不會呢,就敢逼問王潤之:喂,你為什麼看不上我!
王潤之揚揚眉:“我不知道這是圈套,要是早知道是被騙來相親。野豬都要逃走!”

21歲的時候,杜律大三剛出頭。剛以為自己懂了點什麼,卻被一個吻弄得糊裏糊塗的。
“沈司,你,這?”她結結巴巴的問那個偷吻自己的人。
“沒什麼。”沈司淡淡的說,心裏卻說:笨死了!
杜律木木的坐在那裏,好半天,才小小聲的問:這,是不是代表你看上我了啊?

22歲的時候,杜律大四,每天奔波在公司和自己的小窩裏,過著所謂的幸福主婦生活。
直到,潘多拉的魔盒打開。
“男人不能沒事業。”沈司淡淡的對她說。
“所以你就和我最好的朋友上床對吧?”杜律怔怔的問,淚水,就這麼滑落下來。
我愛你,最好隻到這裏。

30歲,杜律以為什麼都不可能再失去的時候。他卻又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裏。
“我也是人。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求求你放過我好不好,沈司?”
“放你和王潤之結婚?哼。”沈司冷冷道。

她的人生,渾渾噩噩的過。可是,她還有自己,還有他的在乎。


在男人眼裏,愛情和事業,永遠沒有可比性。生活永遠都是殘酷的。
如果當你懂了這個道理,恭喜你,長大了。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是爛尾巴

然後搞不清楚這個男配怎麼那麼的死纏爛打

真的後頭爛得很誇張的地步

還跑出不同的國家Orz...


前面可以看看

人活在過去 就是走不出來

或許那個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