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下午那通電話狠狠的把我內心裡面的那個傷疤挖了出來~

然後我想起了那些我藏在心底最深層的疤痕

想起了,當初的委屈求全當初的我愛你

看看你現在的生活那麼的美滿

回頭看著我的人生 目前什麼都沒有

然後茫茫然然 而你逐漸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 一個也許沒有那麼漂亮的伴侶

而我 我還活在那個16歲的自己

 

我多想回去那個年代 然後多想不願意再與你相戀

但是 我又不得不說要不是你

我不知道自己會變得多麼得憤恨忌俗

我曾經那麼那麼的想要你給我的一切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追尋

 

我會試著過著我的人生

放下那個不願意面對未來的自己

堅持走著自己的路

 

即時我不知道 那個自己到底在哪裡

累也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