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冬天一定要吃鴨血&麻辣火鍋&麻辣豆腐

所以從夏天就開始在合購板瘋迷的胖哥,直到冬天才進入我的合購名單

只有拍一張圖,先給大家看看

胖哥鴨血.jpg

那個海膽火鍋料跟蘿蔔是漾漾自己家的~後續又加了許多的料不過來不及拍

鴨血吃起來鼓溜鼓溜,很嫩,不過鴨血的腥味有點重

豬血糕很好吃,吃起來很有嚼勁不用煮太久就很入味了

超愛的手工燕餃,吃到的時候不會太軟然後有種甜甜香香的燕餃口感 讓我吃完有種想再開合購的感覺

(胖哥請給我兩百元XD)就可以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吃手工燕餃~~~

鳥蛋滷得很透,整個都是五香的味道,不過偏甜

肉羹+虱目魚丸 都是我老妹買得 吃起來也不錯 可是沒有特別喜歡

酸菜,不是酸酸甜甜的,整個是甜的orz...我覺得酸菜就應該代點酸酸的比較好吃,嗚嗚~~

然後就是湯頭了,因為平常老媽煮菜不加味精,所以在外面吃到味精非常的敏感

加上胖哥有用沙茶的用料,吃完非常的口渴,喝了非常多水還不能解渴

老妹還因為這樣晚上睡不著Orz.....

這個湯頭我吃一第一次時非常的不習慣 吃第二次煮就加很多水,充淡整個湯頭~

就變得超級大鍋,吃很多次!!~~

總體來說是蠻划算的也好吃,但湯頭對我來說真的太渴了~~

手工燕餃超級喜歡超級推~~

 

不過我家真的超愛吃麻辣鴨血了~~光是自己買就700多了XD

下次有機會再買(好想吃手工燕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