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家沒有第四台 完全都是看網路網友的發表文章圖片影片

讓漾漾可以知道原來南部已經那麼嚴重

水災滾滾的溪流

然後今天中午看到老爺爺老奶奶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哭了一整個午休時間

我想到我的阿祖了  如果是我的阿祖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一定會哭到昏倒  就像是明明以為晚點可以出院

沒想到隔天去 她跟本不認識我了

晚上再去 她走了

那些年邁的老人 年輕的小孩 然後一堆災民

 

天佑台灣 讓台灣可以快點的走過這個災禍

漾漾有捐一點點錢正在看物資的部份

我們一定要幫助自家人

當我的朋友跟我說他的家鄉正在水鄉澤國

我眼框紅了

 

大家請幫忙災民走過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