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默雨  .果然愛上他了嗎?杜默雨  .果然愛上他了嗎?

                      當紅羅曼史0474

她不過是休了兩個星期的假,想不到公司內部竟起了這麼大的變動。  
自從太子爺車禍變秀逗又阿達之後,  
董事長在「外面」生的第二任太子就時常「過來看看」兼「實習」和「了解業務」,
如今居然連外戚都進駐了!  
而這個帥帥又痞痞、別號「三太子」的外戚副總, 
雖然一臉帶笑,看起來無害又花心,  
可實力卻不容小覷!上任三個月,業績足足成長了四成!  
她是不知道檯面下他們是如何在鬥啦!只希望他們節制些,  
別把公司鬥垮,因為,她還得賺錢吃飯呢!  
有一點點擔心的是,她這個專員,並不怎麼給他面子——
介意他抽菸,她大剌剌坐後座,讓他當司機;  
拒絕當他的秘書、不要他喊她名字……  
這麼「不聽話」的她,一旦惹惱了他,會不會……

男主角︰吳嘉凱   女主角︰ 龔茜倩   漾漾筆記︰怎麼辦?現在還是笑呵呵的心情

 

杜默雨的書一向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因為書中主角有些『殘缺』的很嚴重,

這是我不能接受的,畢竟現在的路已經走得很辛苦,可以有夢有快樂有心動還有一點點的了解。

但絕對不能有的不完美。所以杜默雨的新書,我若是看到有『殘缺』的狀況我是不看的,

怕看了之後心情難過許久都無法恢復。

但杜默雨的文字總是能帶給我ㄧ種溫柔溫暖的感覺,是無法抹滅掉的。

 

我對男主角吳嘉凱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愛笑,很有趣有點小小狡猾圓滑不得罪人的大男生,

所以一開始看我就拉開了嘴角,男女主角的對話讓我很開心,邊看八點檔邊努力的將這本書

努力的看完,沒有所謂的停頓,很順利的看完了。

期間漸漸的被這個有著無敵大笑容的大男孩吸引了進去,他孝順、努力、堅持,了解自己要的什麼。

對於想要的愛情想要的人很有耐心的培養感情!!(現在的言情小流行速食愛情)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男主角出生的家庭雖然幫他安排了一條康莊大道,

但是絕對不是一條不需要努力的道路,而是要不斷靠著努力才能得到的終點的道路。

期間可以看到吳嘉凱跟爸爸之間的互動,真的會讓人哈哈大笑。他真的是個可愛陽光的男主角。

 

相反於男主角的陽光女主角的個性就有點比較陰沉黯淡了

可能是因為她父母親的婚姻關係加上成長過程,所以讓她對於愛情婚姻沒有太多渴望,

把所有的注意投入工作及鳥的世界,杜默雨描寫出來的鳥活靈活現每隻都有畫面真的好有趣喔XD。

加上男女主角之間互動相處,有種活潑跳躍的氛圍。

再怎麼成熟穩重、肩挑大任的男人,心底也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孩子,

在他寂寞、失意、無助的時候,這孩子會跳出來,

以純稚的童心陪伴永遠只能表現得堅強果敢的男人。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不論是年紀多大或者是多小,心中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只是這個每個人孩子出現的時間不大一樣,吳嘉凱在龔茜倩面前表現出來脆弱的部份,

註定要開始加深兩方的感情,慢慢地侵入龔茜倩的地盤,心裡身體,直到龔茜倩妥協接受為止。

 

這是一本情深蔓延很綿長的小說喔,看完之後讓人有種很開心很開心的幸福感.

我很喜歡杜默雨的這本書,幸福就是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滲透了解,很平淡很生活。

有時候靜靜的待在同一個地方發著呆或者是觀察人或鳥,其實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直到現在想起書中的男女主角,心中還是一股暖意,相知相惜的陪伴才能長久。

因為這本書,所以跑了幾家小說店把『想飛』、『愛上你的癡』借回家了。

但是目前就是借不到『青蛙變王子』耶!!!飲恨!!(我要去公司附近看看!!一定要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