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蔓 .馴服迅猛龍

狄國洸從沒見過像戴捷兒這樣令人「意猶未盡」的女人,她愛玩卻一點也不隨便,玩

得再瘋狂,工作起來卻更投入。給他甜頭吃後,他很快地也嚐到她給的無止盡的折磨

,看見她就犯大男人的毛病,想獨佔她的美麗不讓人看見。他根本無法掌握這個女人

,卻不由自主地為她守身如玉……她不討厭狄國洸的擁抱,不討厭他的調情,不討厭

他的吻,雖然已經對他動心動情,但她還不想當他的女朋友,就算擁抱再熱情、兩人

心再貼近、默契有多好,還是不行。因為可以在一起的時候未到,得等到他自願乖乖

被她馴服,那時他們再相愛,才能保證兩人可以戀愛結婚又生子……

男主角︰狄國洸   女主角︰戴捷兒  漾漾筆記︰有許多點很容易敲動心中僅存的東西

如果我們不是在此時相戀,若是我能再成熟點、再堅強點,是不是我就能有足

的智慧包容你帶給我的無心傷害?

如果,十年後,我準備好了,那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書中戴捷兒的回應︰

快點準備好!到時候很多男人都會想起妳、記得妳、狂追妳,別再縮在角落裡

怨自哀啦!

                                                                                 來自書中P.114

我在心中大聲回應,但是,那個想起妳、記得妳、狂追妳的不是那個當初妳所愛的人

,是另外的人。人就是這樣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喜歡的人,但是錯的時間不見得遇不

到對的人,但很難有好結果的。小說畢竟是小說,所以總會有好的結果。

馴服迅猛龍,這本書結合了很多現代人的活動,一夜情、部落格、還有一些新新人類

對愛情的看法。基本上當初看到中間才有點感覺,畢竟這樣速食加上情慾的情節,對

我來應該看看就好了

男主角狄國洸是個四肢動作比大腦運轉還快的男人,心不定,擁有條件極好的家世,

也是一個游泳國手,但是我私心的認為他根本是個種馬,不過這個種馬對於自己想要

的游泳運動卻是那麼努力跟熱愛,也還好他們家是有錢的,要不然很多運動員對於自

己所愛的運動,也極少能夠堅持下去。

女主角戴捷兒了解男主角的心性,對於一個還沒有決定訂下來的人男人,她用另一個

等待的方式在等待這個人,沒有停留,不斷地往前走-

她知道,他一直都知道他喜歡她,也明白自己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他是她認定

的〔對的人〕,而她還再等待一個〔對的時間〕,可是,她卻忘了考慮一件事

-當時間終於對了,當他終於願意安定下來了,但他們都成熟到可以承諾一生

一世時,有沒有可能那個〔對的人〕卻已不再是她了......

                                                                                        P.155

我對『有沒有可能那個〔對的人〕卻已不再是她了......』,很有感嘆畢竟有誰能夠確

就是那個人終究會在遠方等待著妳,〔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並不是

都有這的緣分,在這個時間看了這本書還真的心酸酸的。雖然,看完書中完全不覺

女主角馴服男主角的點在哪,但若沒有事情可以當作打發時間看看,有些熟悉的生活

面在書中~有些點在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