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照片在相簿的那一剎那我哭了

不是因為知道你結婚了也生子了

而是距離10多年你把我放在一個角落

我那時候突然紅了眼框 親愛的你

或許我們沒辦法走到最後

但是你的溫暖依舊 我真的開心看到你幸福

也不怨你了 不論當初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至少至少我現在可以放下了

從今之後我會勇敢的往前走 尋找我的幸福

至少至少我很幸福

需要友情的協助的時候有你 需要家庭的認同的時候有他 需要懷抱可以擁抱的時候有他

每一個在我的心底都有一塊地方 我很開心

只是對我來說這塊地方留給你的很大 

現在知道你留了一塊地方給我 我很幸福

真的

今後 我不會再去看你了喔

因為我要勇敢的尋找我的幸福

把你在我心中那個獨特的位置 讓出來給別人

謝謝你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們倆個能見到面

可以給彼此一個微笑 然後不要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