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人覺得是漾漾談戀愛了呢

讓好友們失望了,並不是喔

 

最近身邊的好友正在桃花開

因為家裡的不認同竟然離家出走了

她老妹很著急,當朋友的我知道她平安反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曾幾何時對於愛情已經變得很模糊了

遙想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候談起戀愛來沒有分日夜

也不管身邊的人的感覺 那時候想真愛真是偉大 還真是不顧一切地往前走

對於愛情總是的憧憬 不過那都是年輕的事情 (話說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情阿)

 

但是自從經歷過人世間的生離死別 彷彿愛情對我來已經沒有那麼濃郁

昨天好友說:到時候等妳談了戀愛也是會這樣的不顧一切的

是嗎?!也許吧~因為對於我來說愛情是我的罩門

年輕時候的自己是多麼的希望有一個家

受過傷的自己是多麼的渴望有一個港口

但是 自從失去過最愛人的自己來說 愛情的痛彷彿不怎麼痛了

這是真的

 

好友老是勸著我要多接受別人多看看別人

我只是覺得提不起勁來 戀愛彷彿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年輕時候的自己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現在的自己發現愛自己才是絕對的

但是那個很愛很愛自己的阿祖 卻已經不在身邊

答應過她 我會好好的 努力的活著~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談起初戀也已經是10年的事情

多想多想知道這個人過得如何

彷彿刻在心底的回憶

忘也忘不掉

(但是老實說記得回憶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