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有你們-我的家人

漾媽咪在急診的時候大家輪班的陪著

讓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

還好我有妳-我的超級好友&家人(婆婆)

這麼多年的友誼讓我們度過失去摯親的傷痛

超級好的交情 漾媽咪住院的那一天一直打電話害怕漾漾心情會低落

還有我有妳們-我的代班同事群

其實這個月漾漾已經請假很多天了

都是可愛的同事幫忙代班(害漾漾超級不好意思的)

還好我有妳們-我的網拍客人們

其實漾漾昨天很感動,因為之前評價有著不大愉快的事情

但是昨天一個買家給漾漾好評時

祝漾媽咪能早日康復,漾漾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些客人體諒比較晚寄出

不論是早講晚講出漾媽咪生病

客人都很貼心的說沒關係~

有時候漾漾很不喜歡在這邊寫出一些小小心事

因為那畢竟是很私人很私人的東西

但是有時候不寫就無法宣洩

就會悶著

還好漾漾有部落格 至少自言自語的時候

也能好好讓心休息

PS.說點好笑的好了

     這陣子漾妹迷上線上遊戲

     (其實是她家男人迷上的,沒用的漾妹就跟著玩)

     所以晚上很晚的時候都會在漾漾的房間打電動

     這幾天除了漾媽咪住院之外 漾漾的身體也不斷地脹氣跟拉肚子

     所以陪漾媽咪那天漾漾幾乎沒有進食(因為一直狂拉!!)

     不過昨天晚上已經好一點了

     據漾妹說,昨天漾漾睡覺也一直不斷地排氣XD

     且很臭 薰得她臭不了 無法玩遊戲 才很快跑回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