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我失去我的阿祖已經快1年了
其實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但是時間一天的走
已經一年了耶

這幾天的心情異常的不快樂
常想到阿祖

親愛的阿祖
妳在天上好嗎
雖然每次阿斯總喜歡波我冷水
跟我說那些到天上都是自我安慰的方式
但是 我寧可相信
妳已經不在受苦了

昨天華視的節目中
有一段母親給已經在天上天使的話
她跟天使說
我希望你在天上沒有病痛
不要留戀去走自己的路
不用擔心媽媽 姐姐
我們都會好好的

我哭了
雖然 大家都說要釋懷
但是 每每受到委屈
我還是會想起阿祖

夏天要到了
我真的很慶幸你已經在天上
只是留著的人在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