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買了一個東京的包包 到現在我還很愛用 合購面交都帶著它 可是真的太大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重 正在考慮要換新包包的時候 東京在準備要出清 偏偏讓我看到一個之前很想買 可是覺得之前價錢實在太貴的包包 沒想到東京出清瑕疵品有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913296 很可口的價錢230 加上VIP又滿10件 210的價格購入 正面的模樣(大喜~用塑膠袋仔細的封起來) 細看瑕疵1 染到藍色的瑕疵這還可以接受~ 扣環有傷痕(@@") 零錢包很可愛連著包包 空間大小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包包 因為扣環的關係(我可以接受染色 就是不能接受扣環很嚴重的刮傷!,!) 差點被我退回去了(第一次打電話跟東京著衣抱怨東西的瑕疵性) 我跟她們說了我無法接受的地方 當然她們也很堅持說這個是瑕疵品 但是我跟她們說若是染色我還能接受 但是扣環的刮傷我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明明是用塑膠袋包裝起來怎麼扣環的部分都刮壞了>_< 也沒有庫存包包可以換 後來她們還是讓我退款 後來等老妹回來跟她們商量 她們覺淂還可以接受加上這個包包我真的很喜歡 最後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但是東京著衣因為我的不退款 而補償我30元的購物金 雖然金額不多 可是有被重視意見的感覺 讓我覺得東京著衣服務真的做得比一般大賣家來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