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雙品老闆的配合 讓我們可以指定時間拿到想要的豬排
而且因為遇到問題無法指定日期回信 老闆都會主動詢問^^
電話中老闆就是很阿莎力(跟他的網誌表現的個性很像)

雖然合購略有波折 但我們家總共買了10幾塊豬排+起司條
好吃到今天已經快速地剩下少少的幾片了
(話說我小妹現在正在跟豬排奮戰 寫完心得同時也炸好了 還挺美的)

我家大妹掌廚 我是跑堂 老爹出嘴巴教學
用得是平底鍋 可是因為第一次炸很沒有經驗
(老媽在睡午覺) 所以炸得時候忘記開小火慢慢炸了
結果一面太熟了orz~就變得醜醜的橘色


上桌用醜醜的日曆紙墊底 不過真的很吸油
用得沙拉醬是芥末跟香澄
第一次炸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炸太久
加上切開來的關係 很奇怪沒有感覺到汁留下來


放上第二次豬排炸得美美的照片

這次 我們一個人吃一大塊 XDD~
有感受到被汁燙到的危機~豬排吃起來真的有滿足感~

目前吃到的是
原味豬排=>肉質很嫩 很有咬勁(彷彿有咬到筋)
★★★★☆不切開吃的時候要慢慢咬
裡面的起司會流出來(燙口得很)

培根豬排=>我吃時感覺沒有那麼驚豔 不過大妹吃完之後很滿意
★★★ 因為剛開始是有切一小片 後來發現整片吃起司才有流出來的感
老妹整塊拿起來咬 舌頭還被燙到了XDD

起司條 =>感覺普普耶!我覺得頂呱呱的比較好吃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起司條都炸得軟軟的
一點都不酥脆 外皮挺鹹的
老爹一直說這個是要配飯的 我喜歡當零嘴吃的起司條
老妹感覺是還不錯~
醬料部分:漾漾喜歡的排序為香檸>黃芥末>水蜜桃>澄香

PS:配上香檸沙拉的豬排吃起來好清爽的說~
而且吃不完的沙拉醬 我都拿來配蘿蔓生吃
整個一醬多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