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收到打標機的時候 就迫不及待的玩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這團當初是為了粉紅機而開的 當初被粉粉嫩嫩顏色強烈吸引
結果 看了板友的心得 卻變節了 因為大台打標機比較實用
而且比較好按 我就選擇換這台大台打標機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整團大部分團員都還在換貨或者退款的時候
我已經拿打標機打了很多標籤了XDD~


很樸實的機子 但是符號比粉紅機多好幾個

很想照大大的按鍵部分 可是照片照差了 就勉強看一下側邊

粉粉的淺藍色帶+紅色(沒有修圖)

木紋的顏色很有質感+斷貨卻很美的紫色

雖然大台打標機的顏色樸實了一點
不過色帶是裝在機子裡面 所以可以減少浪費色帶的狀況
(熟了機子操作之後才會比較省色帶 我剛開始也是有浪費一小斷
因為一直不知道打標機裝上沒)
而且按鍵不需要太力就可以按出字了(字比我想像大很多~)
整體來說真的還蠻好玩~色帶好多顏色都好漂亮^^

再來:雖然這個團 目前還沒有結束
不過 我覺得普里馬克真的是個很好的賣家
對於缺貨的商品 賣家很有誠意的作了一些補償
聯絡也很方便(通常晚上打電話都可以聯絡上~)

也謝謝團員目前的配合^^希望團員可以早點收到換貨的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