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純銀飾品霧了黑了可以用拭銀布或者拭銀膏擦拭也可使用牙膏刷洗,記得處理過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吹乾喔,
拭銀布請用裡面那面(黃色的部分),不可以 水洗,髒了還是可以繼續擦,漾漾一條就使用很久了。

2.漾漾本身為過敏性體質,所以習慣戴925純銀的飾品,若你也是屬於過敏性體質應可戴925純銀的飾
 品,但還使得注意以前是否有因為飾品過敏的狀況,擔心可以來信問漾漾喔^^,漾漾不會嫌麻煩,希望買
 家都能買到喜歡的飾品。

3.賣場上所有的飾品都會刊登材質的部分,作為買家朋友購買的參考。

4.在游泳(包含到海邊散步)泡溫泉必須把飾品拿下來,免得飾品有所損壞。

5.配戴過後建議使用拭銀布擦乾,再使用夾鍊袋包封住,以隔絕空氣,免得氧化喔!

6.漾漾身上也佩帶許多飾品,飾品的保存期限是看主人如何對待它而決定的,所以要愛護自己的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